欧石楠Eris

ao3id是oushinan_Eris,wbid是欧石楠Eris

小锡兵

接下来我要讲的,只是一个童话故事而已。

厄里斯是研究所总部二十五个能拿得出手的实验体里的其中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运用厄运杀人的实验体。因此,研究员们都不喜欢他。

但是买家像喜欢其他a3级实验体那样喜欢他,因为他很强大。红喉鸟买下了这批优秀的实验体,养在组织里,让他们为组织卖力卖命,至死都要保护这里。

在这座名为红喉鸟的牢笼里,厄里斯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靠谱的德国人——他们称呼他为尼克斯。每次尼克斯来看他的时候,他都会下意识整理好脖子上的土粉色蝴蝶结,准备十种问候语,像一位绅士那样体面的等他过来。

——要是他能是我的驱使者该多好呀,那样我就可以全心全意地为他效力了。厄里斯这样想着。

然而尼克斯却真的是他的驱使者,厄里斯高兴坏了。他们掏空了红喉鸟,搬到了一个更大的城堡里。而厄里斯也遵守他的诺言,全心全意地为需要他的尼克斯卖命。

厄里斯是最优秀的实验体,哪怕他的厄运让人恐惧。不过这样正好。夜深了,一只巨大的恐龙一尾巴扫在他身上,棉花针齐齐扎进他的身体里。他感觉到痛,但他不会后退,因为他的身后有他的整个世界。

最后啊,故事结束了。厄里斯也按照故事的发展,碎裂在地上。唯一完整的,是他的那颗陶瓷心脏。

那颗明明应该是冰冷的,安静的心脏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