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石楠Eris

ao3id是oushinan_Eris,wbid是欧石楠Eris

站街喽②

话虽然这么说,但是当我真的领着他在辛迪加的某个小旅馆开了房后,我突然又有点后悔了。倒也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我单纯的有点害怕,害怕像他这样做着身体工作的人,身上会不会有些隐私性的疾病。虽然无论从什么地方上看,他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新手。


他倒是一直很安静,跟在我身后一言不发,就这么看着我熟练地递给前台身份证和押金,然后接过房卡再领着他上楼。我总觉得有点尴尬,主动破冰问他我该怎么称呼他。


迪蒙·谢尔德。他一板一眼地回复我,表情认真的仿佛他不是出来卖的鸭,而是来管理局面试的员工。除此之外他没有说任何额外的话,也没有礼貌性地问该怎么称呼我。我无奈地笑了笑,默契地也选择了沉默,专心研究着这个难开的门。


……这个旅馆真的是太破旧了,刷了好几次卡都刷不上。我有些微恼地用力捶了下房门,转头看向那位出来站街的迪蒙·谢尔德先生。


他也同样疑惑地看着我,似乎是在询问我为什么不开门——我把房卡递给了他,稍有些局促地偏过视线。“呃,我打不开。”


“……”他好像轻轻地笑了一下?我没有听清,只瞅见那扇烦人的门被他轻而易举地刷开。难道辛迪加的门只让辛迪加人开?我暗自腹诽着,跟在他后面进了这个房间。


房间不大,但索性还算干净整洁。床单是崭新的白色,虽然在这之后它很有可就会沾上别的什么东西。他打量完房间的内部构造之后,又把视线放到我身上。眼睛一眨不眨的,像是训练有素的士兵在等待长官下达下一步命令。


“……可以开始你的服务了。”我看着眼前的“士兵”,下达了今天晚上的第一个命令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🍎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