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石楠Eris

ao3id是oushinan_Eris,wbid是欧石楠Eris

站街喽。

那是不是我第一次来到辛迪加,却是我第一次来到辛迪加的“这种地方”。


暧昧的灯光照在形形色色的男女身上,音响里很大声地放着爵士乐,舞池中有很多人在随着音乐跳舞,性感的舞娘甚至大大方方地摘掉了她的肩带,勾着扔向疯狂的人群里。我实在是有点受不了这里灯红酒绿的氛围,独自起身走到酒吧外面透气。


外面的空气的确要比里面畅通的多,但是辛迪加终究是辛迪加,随处都可以看见打架斗殴的小混混。晚上的风有点冷,我裹紧了外套,刻意绕过他们往巷子外走去,并且开始暗暗后悔听从了海拉的建议,来到这个“最自由”的地方放松。


……然后,我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拦住了。


那是一个脸上有着十字伤疤的男人,穿着辛迪加常见的服饰。但奇怪的是,明明衣服很合身,我却有一种奇特的违和感——这身衣服,像是他从死人身上扒下来抢走的。他一开始靠在墙上,见我来了之后才起身。我有些不明所以,暗想不好遇到小流氓……大流氓抢劫了。时间仿佛凝固住了,他不说话,只是透过深色的墨镜深深地看着我。而我在他说话之前,更不敢开口,只能警惕又小心地盯着他看。


在经过一片诡异的死寂之后,他终于结束了这场谁先说话谁就输掉了的游戏。只见他直勾勾地盯着我看,嘴唇张合着吐出了几个字。


“你要买我吗?”


“……啊?”


我愣住了。


他仿佛是怕我拒绝一样,迅速伸手捏住了我的手腕,力道大的让我怀疑他是不是想要把我的手腕扭下来。很显然,无论是从力量还是体型上比较,我都是没有胜算的。所以我干脆放松了,任由这个似乎是身体劳动者的男人动作。


他牵引着我的手抚上了自个的胸口,顺着向下又摸到腹部。即使是隔着一层薄薄的背心,我也依旧摸到了他衣料下厚实发硬的肌肉,腹肌和胸肌都十分发达,尤其是胸肌,让我这个女人都有点自愧不如。他见我没说话,又牵引着在胸口处摁了几下后才松手,放轻了语气闷声开口。


“……不贵的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我想,海拉是对的。辛迪加的确是一个自由的地方。那就让我今晚稍微放松一下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